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第二篇

来了南京好几天了
感觉一切安好,一切也都很顺利

今天上课,和老师的交流也还不错。。。至少说,我进了自己最大的努力
而且老师对我的印象应该也还不错。。。。。希望我能安全度过我的每一科

最近都好累,所以也很懒惰打部落格。。。。
我想我快消失不见人了。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好啦!我要开始我的新的里程碑。。。。
祝福我吧!我要好好努力!!加油加油

1 comment:

  1. 朋友,加油哦!
    最近我也和你一样忙到和什么一样......
    还没关系...
    也不知道几时补课....
    疯掉!>.<
    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