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1, 2008

又一天

今天,又有好玩的东西发生了
发现,我来了中国后的生活,真的很奇怪。。。。
有点和当初自己的生活完全不一样

本来说今天没课,因为都是已经修过的科目,所以只是选择性的上课而已
就这样,我和嘉就赖床到8点半。。。。(其他两位朋友已经八点上课了)
有点偷懒罗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因为真的太累了。。。。。多了那两个小时的睡眠,真的。。。我的过后的状态还比较好。

到了下午,我和嘉就继续回家做功课了。。。
结果呢,慧君和宇瑛就去听身体解剖的课了
哈哈。。。。可爱的是。。。他们3点就回来了。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。。。原来。。。他们做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一件很惊人的事
那就是,他们去看尸体。。。。。
去翻尸体,去拿内脏,去摸,去拔。。。。。好恶心。。。。。
真的。。。如果是我,我还真的不懂我会不会吓死。。。。六具尸体排在那里。。。。
我想。。。。如果我哪天心理准备好了,我会去看一看。。。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