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开心的一天

今天很开心,和两位来自大马的学弟出去走走,逛街
还有就是吃饭。。。
真的。。。感觉真的很不同。。。
或许,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想,但是,我觉得说我是开心的
而他们也真的很可爱。。。

也多亏俊侠学弟,因为他的临时出现,我认识了裕城学弟
很开心地说,在南京中医药大学。。。也有来自大马的学生
更幸运的是。。。我认识了他们。。。

期待明天和其他大马人的聚餐。。。。开心开心
真的,在他乡遇同乡。。。。。感觉真的很好
还有呢,我也打算加入这里的大马留学生会。。。期待。。。。
加油加油!这才是真正的大学生活。。。。yeah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