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3, 2008

我的生化老师

不晓得为什么。。。。
今天突然想写一写我现在的老师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真的。。。。不晓得为何脑袋会闪过。。。

今天下午,上得是生物化学
话说,这是这里的“四大名补”之一的科目
也因为这颗比较难。。。所以搞得我们人心惶惶

其实,老师讲课是讲的不错。。。
人也很风趣吧。。。常常在班上指桑骂槐
因为我们生化这科参的是境外班(刚好是韩国同学居多)
也许因为语言的不通,再加上他们韩国学生。。。还真的很“留学生”
结果常常在班上被老师“酸”。。。。
可悲的是。。。他们一点都不明白老师话中有话。。。
真够可怜的

言归正传
老师的课确实不错。。。或许老师真的是个聪明的人
结果他说话的速度,思考速度。。。真的是有够快的。。。。真的是佩服得五体投地。。。。
所以。。。。上他的课很有满足感
只可惜。。。。他的课都是比较迟的。。。
很抱歉地说,上着上着。。。我会走神。。。。开始眼神放空
唉。。。真对不起老师。。。。真糟糕。。。。。

希望说我可以好好享受老师的课。。。不用一直和老师打招呼。。。。。
(我在想。。。是不是冬天到了,所以我的本能就是冬眠了。。。。)
哈哈哈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昨天真是不好意思。。。。。。
    突然接到同学通知。。。。。
    我的手工还没做好!
    结果就忙着做了,希望能够交差!
    现在一边吃着早餐一边看你的blog~
    我想你现在那冷冷的。。。。
    要是早上能吃着nasi lemak
    应该会很暖和。。。。。
    没关系我现在正帮你吃着^.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