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病了

真的。。。我生病了
虽然,这种感觉很不好受
但是,也很无可奈何
不过,还是很开心的说。。。感谢学长和学弟的关心。。。。
我很好!我相信我的病会很快好的。。。给我时间好好睡觉吧

这几天下来真的睡不好。。。。
认识我的人,了解我的人都知道。。。睡觉对我来说是何等的重要。。。。
结果。。。。。。唉
苦命的说。。。。我要好好的睡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(但我没有后悔说我这几天所做的事,至少我得到了一些值得开心的事)

大概说一说这几天的近况
之前接了学弟,过后一天就陪君去接她的父母及妹妹。。。。
或许说。。。。如果不是一切切的机会,我和君还真的没什么时间好好相处。
也因为这几天,陪她和她的家人。。。真的。。。感觉还不错。。。。
或许说这就是出国读书的其中一种经验吧。
真的。。。我希望说我们的友情会好好的经营下去。
因为对我来说,身为朋友,我不要任何的言语承诺,最重要的是行动
印象很深的说,薇的一句话。。。“因为自己经历过,所以知道其中的感受,所以当别人遇到同样的事情的时候,就会尽力的帮忙”
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告诉自己,若朋友有事,我会尽力去用行动证明。讨厌那些用嘴巴的人
但。。。也很庆幸的说。。。因为事情的发生发展,我看见了事情的真相
所以,我也不会责怪那些人。。。但,我会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友情。
那些虚情假意的。。。也就算了。。。。

因为我的生病,我也深刻的体会了。。。。朋友的真实性。。。。
真的。。。。谢谢你们默默地关心。。。哪怕是你们小小的问候,我也都很珍惜。。。。
感激。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怎么昨晚没听你说你生病的?
    是感冒还是什么?
    我啊...昨晚弄到三点才去睡!
    不过还是叠着大把的东西等着我....
    现在醒着就赶快做了...等等还要去上课
    很紧张很久没上课的!
    又是一次回去学院的时候......
    加油!^.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
    和你说那么远,能做什么呢?
    而且,我可以自己解决的阿

    你停了那么久才上课?怎么一回事?

    ReplyDelete